Paleta #便利靴 是啥麼玩意兒??

說實話我也不知道

最近心血來潮想買雙美美的鞋子穿

恰好看到FB廣告有便利靴?!~身為有購買欲望的我~就這樣我敗家了

各位也會這樣看到喜歡就衝動下手嗎XDD

這是我第二次在paleta上買鞋了

他來自離我們最近的台灣,整雙都是MIT

 

雖然不能常常下單 (? ! ?) 但是常常逛逛也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~

或是可以關注FB粉專~有機會也會不定期分享搶先得知新貨上市及優惠訊息囉~~嘻嘻

 

當然要買paleta就要逛逛官網囉

本身網頁設計感還不錯~~有種時尚潮流的感覺

 

這是寄來美美的箱子~~

箱子還有用一層塑膠膜包著,對於蒐集有僻好的我是很可以的呢

 

防塵袋很大心  是質感很好的束口袋   可以當袋子裝東西呢

因為有時候出門不小心弄丟  很怕要用的時候找不到

(沒有防塵袋該有多焦慮...)

二話不說立刻把它塞入衣櫃(下次就是我的隨身寶物)

 

仔細看鞋子鬆緊帶是方形的

但是做搭配後   穿起來卻不顯得突兀  反而襯脫整雙鞋子的美感

這點實在巧妙  我覺得設計得很厲害!

 

SIZE就照平常穿著正常碼即可

 

鞋底也感覺設計得很可愛

還特地印上自己的logo

 

鞋底舒適 加上他本身的柔軟材質

走不太平坦的路面也能舒適地好走 !

 

我是看到這張照片被吸引了呢~~感覺美美的

 

 

我覺得還是看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會有不一樣的配色,有很多顏色眼花撩亂供各位參考看看

 

綜觀以上大概寫幾個優缺點~~

優點:

         對廣大女性朋友來講~美一定是必要的

         穿脫方便,也不用穿襪子穿了幾天不會覺得腳臭

         夏天冬天也都很適合穿~不會悶

缺點:

         我覺得它裡面顏色很多有時候配色不好配~需要看看每個人的感覺

 

有興趣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囉~~

Paleta 官方網站

http://paleta.com.tw/home

 

第一次寫開箱文~~如有不好的都可以再跟我說囉~~

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好的鼓勵~~啾咪

未來還會持續發出更多有趣新鮮物唷~

arrow
arrow

    ssss91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